最近開始面對到人生所謂得抉擇
讀書讓我漸漸迷惘了!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越來越矛盾
一切也越來越不懂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高中畢業很順利的上了四技
一切都沒有猶豫~
但現在我卻有了質疑
我想要的到底什麼~
我又想過怎樣的生活~
不斷的想只會讓自己產生了質疑~猶豫
我到底想怎樣我也找不到答案~哈
原來人生是充滿衝突  抉擇的!!
當我面對到交叉路時 我會有所顧慮~
在心中有了問號
不斷的找尋答案  卻會讓心更加猶豫
也許是因為還不願面對問題
只敢用逃避來解決問題
也許是因為有太多藉口可以讓自己說服自己的心
最近不孤單
只是很矛盾
ˊ只是活著有點疲憊ˋ
累了~卻找不到地方讓自己休息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尋找自己想要的天空
累了~卻沒有力氣尋求幫助
真的沒有力量~真的沒有了鬥志
再去和這世界對抗~
我明白~這個殘酷的遊戲
我是個輸家~
我輸給了自己的心
有輸給了我想遺忘的過去~
最近的想法`感覺多了一點點偏激
哈~矛盾的心還在尋找一個美好的結局
屬於我的避風港~我還在找尋
你呢?   找到你的避風港了嗎?                        
                          ˙偏激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