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勾起了一段回憶
彩繪出一幅美麗動人的畫面
喜歡過........心就停留過
不需要任何理由我喜歡腦中的回憶!!


上了鎖  盲目的跟隨時間
寶盒  沒有動靜 沒有開啟
時間的沙漏 埋沒了它
忘了 鎖上的時間 忘了裡頭 那場夢....


陌生中的熟悉 
原來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就算陌生感 夾在中間
依舊無法擋住 熟悉



22個年頭 有著無數著變化

22根蠟燭 參雜著好多好多的祝福

22個寶盒 鎖上了每一次的回憶

22根菸   陪我度過每一天



最近


常遇見預想不到的人


有些人 勾起我的傷痛

有些人 卻是滿滿的喜悅



有些人 很陌生 

有些人 卻充滿著熟悉感



今天的西門町

前機天夜晚

那一次生日聚餐


國中我很珍惜的好友

忘了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的你們

國小記憶中的同學


好多好多人 勾起了我不同的感受

有些人 讓我感到陌生 有些人 卻讓我很懷念



畢業季 我將離開我熟悉得圈圈
勢必 我需要有些調整 改變


我討厭改變


原來習慣了 要改 很難



習慣 疲憊時總依靠著你們

習慣 難過時有著你們安慰

習慣 害怕時躲在你們後面

習慣 任性時提醒我的你們



小圈圈 我的象牙塔 將要瓦解 毀滅


會不會 在以後的時間

陌生 佔據了熟悉的地位 會不會?



喜歡過......我




我還是很喜歡




改變 可否 讓我有些時間適應




喜歡過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