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完成許久 是一個學長與我完成的
這一篇 在打的同時 我想到的是 『
PS:你們
所以 我送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歌曲版 
http://www.wretch.cc/blog/wwwriccomtw/9819669
原版  (寫一首歌~爛!!我說 


詞:阿哲&阿森,曲:阿森

不許流淚,勇敢分手,分離時候卻又笑的揮手
孤單承諾,你不寂寞,我們雙手從沒來離開過

看著日期一天一天走過,曾經道別的時刻會落寞
浪滔洶湧,不管未來如何的生活

別再說的時候,那未知的沉默
要把握的以後,彼此回憶的起落
別再說的結果,就算明天的離別交錯
我們都擁有,不再軟弱的理由,現在只要你快樂就足夠

失戀時後,擁有什麼,你們停留幫助消除失落
也許盡頭,還會寂寞,至少關懷交流有你們說

看著時間一分一分流走,是否道別的時刻會難過
星光閃爍,不管未來如何的相守

別再說的時候,那未知的沉默
要把握的以後,彼此回憶的起落
別再說的結果,就算明天的離別交錯
我們都擁有,不再軟弱的理由,現在只要你快樂就足夠

回憶時刻悄悄揮霍,冷風來襲孤單的領口
我不要再淚流,我們在這裡互相暖和

別哭泣的時後,我們在這守候
別傷心的胸口,我們陪在你左右
別哭泣的難受 ,就算我們的離別分手
我們都擁有,快樂幸福的輪廓,現在只要你快樂就自由

別再說的說過,就算明天的離別盡頭
我們都擁有,不再軟弱的藉口
往前走,不會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