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閉上眼~回想那段好久都不敢想起的回憶

逃避了好久~心充滿了許多寂寞

孤單的滋味~希望能夠將他淡化

悲傷的日記~可否離開我的世界

常常訴說我的不滿
不滿這個世界~不滿壓力的感覺
用文字訴說我的心情
用文字表達我的想念

夢境中的你~依舊笑容滿面
夢境中的你~彷彿從未離開
記憶中的你~天真無邪
記憶中的你~總能讓我快樂

愛或是喜歡~早就懶的釐清
只是單純的想你
只是單純的 淚流滿面

悲傷的日記中~總有你的影子

孤單的世界~總是忍不住想念你

逃避的記憶阿~總是閃過你的笑容

只是想靜靜的~在我的世界想你

        ~想念~    ˙孤單金牛˙
   
   誰將燈打開    將我的世界化為光明
誰將悲傷帶入我的世界  將我的淚帶入星空
  本以為愛了就知道     才發現你早不在
這一次 說好了 不在淚流  要笑容不滿星空
   曾說好的未來  現在到底存不存在
     渴望得擁抱~到底何時會來
  睡的不多~夢卻很多 一覺醒來只剩寂寞
夜裡的我~無言對天吶喊  期望上帝可以網開一面
       燈悄悄的暗~天悄悄的灰
   我的世界需要你給我溫暖~可以嗎?
冷冷的夜~空盪盪的房間~沒有溫度得世界
 失去呼吸的權利      尋找不到的氧氣
  想你得瞬間            我想見你
世界末日那一刻       我可否許下一個願
願你回到這個世界   願你用笑陪我直到最後一秒
      夢中的我們~用笑去面對
      想念你的夜~用淚去洗面
只到最後一刻    我還是想說  我好想念你!

        淡淡的回憶~簡單的文字
只為了紀念你~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的想念
        記憶中彷彿還是那個夏天
為了快樂生活的我們~總用笑面對一切
直到那一天~那一刻   我們的世界變了!
        你走了~我........只能想念
        你走了~我........只剩寂寞
        你不在~我........該怎麼辦
現在~得我很好~  你好嗎?  說好了~
     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在相見
    下輩子~你一定要活著更快樂
                    真的很想你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