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大學就像是小型社會
如何在這殘酷的社會生存
那需要靠你的 IQ & EQ

我的 IQ 不高 但也不笨
只是沒有特別的成績表現
成績真的代表一切嗎?
成績不好難道就代表沒有出息嗎?
納悶的我~不斷的問自己
當一年前冠上了系會長的光環
成績彷彿就要一樣閃閃發亮
也許我得到了不少掌聲
卻也承受了不少壓力
厭倦了~批評   聽膩了~阿諛奉承
也許是我抗壓力還不夠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  
但我不懂~努力的定義
         成功的意義
難道我不能只追求我的快樂
難道我不能真實的活嗎?
常常有人說~我的個性太差
           我的外表不適合當系會長
厭倦了這一切~我只是真實的暴怒  難道犯法了嗎?

我的  EQ  好或不好呢?
哈~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點厭倦爾虞我詐的友誼
玩膩了~虛情假意的關心遊戲

有人說和教授太好 那就是討好
只是想讓自己成績好一點
只是想巴結  想拍馬屁
靠~我真的不懂  是誰的權力
是誰告訴你的道理
難道~學生和教授一定要有距離
別鬧了~現在都2007年了!
可以請你成熟一點嗎?

     瞬間覺的這世界真的有太多殘缺

天空的顏色漸漸變黑~是誰把我的天空染黑
厭倦了那些虛情假意的謊言~心漸漸的疲憊
看見了沒?                我那孤獨的淚
聽見了沒?                  我不滿的心
吶喊的孤寂阿!                悲傷的走
台北的街頭             怎麼變成了寂寞
愛情的虛偽             怎麼你們都不懂
我瘋了~在下雨的大街吶喊    我想要自由
可不可以用真心對待彼此   
可否停止那無聊的虛偽友誼
第一次感覺              這世界變成黑夜
孤單得感覺可不可以離開我的世界
現在                        只想你存在

                            孤單的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