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 波動的旋律 不安的心
這是第幾個夜 展轉難眠 深怕熟睡
我 不想懂  任何的一切
有些事 是否 假裝不懂比較好些?


『我在逃避』 我按下了MSN上的傳送鍵
今夜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惜 擁抱 依靠
今夜 我不需要任何音樂 言語 文字
『我很害怕』 我知道我真實的聲音


十年 十五年 倒數計時



滴答 滴答 怎麼沒有停止的一刻

談笑風聲 心理卻流著血

去它馬的 一切




該說 不該說 最後的抉擇
我沒有勇氣  真的

我不想猜 下一個劇本

我不想懂 結局的那天


請 給我多一些時間


我奢求著..........


狂傲的笑聲 迴盪在今夜



再次崩潰的世界 毀滅


很疲憊 真的!!



怎麼會如此狼狽?


不想懂 卻好奇的看了!!


不想懂 卻擋不住心中的疑問



多久 還有 多久


瓦解 還有多久


當自己 悄悄的害怕

當自己 悄悄的倒數


這一夜  我失眠


狼狽   



不想懂  我不想懂


去它馬的






我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