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式宣言
   哇靠~給我注意聽唷~
我的專屬玩具誰敢給我碰誰就倒楣

哈阿~最今心情都不錯
因為和這兩個新生班感情不錯~
雖然他們白白的~
但小白也很可愛的阿~

最近他們都說我心情很好唷~
當然啦~有人叫我阿哲學長ㄝ~
整個 FEEL 就很爽啦~
好~我答應啦~ 他和我說什麼我都答應
因為我對可愛東西沒擇阿~哈哈~

加油吧~我的大三生活~
加油~加油!!GO GO 加油~YA

好啦~現在上班中!!要乖乖的啦~
我要上班啦~有事請撥我的專線唷~
我將請專人為您服務唷~
條件如下:(撥專線條件唷)
     一~可愛
     二~我看順眼
     三~我心情好
     四~我還清醒
如不服條件者~我只能說 你找死
哈 哈 ~
    

    *心情很好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