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特別
因為我们的最後一場活動在這禮拜開跑
也在這個禮拜悄悄謝幕了唷~
會長任期一年
這過程中真的五味雜陳

  
最近公假狂請
好像的最不少老師說~
哈哈~我真的很爭議說~
但還是要重申
我只是做我覺得對的事
我們只是做我們認為有幫助自我的事

有些人說
         我好任性
有些人說
         我好霸道
有些人說
         我好無知
有些人說 
         我不懂事

哈哈~又是老話重談~

親愛的教授们~
很多壓力都在無形之中給了我
讀書的重要性不該只是
          考試會不會
          成績好不好
          有沒有背書
          有沒有反應
哇靠~這都什麼年代了~
為什麼~還要死讀書呢?
我成績不好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會
我出席不好不代表我不愛讀書
有時對教授们也是種無奈
總一廂情願的說
            我是為你好
            你要聽我的
            你不懂啦~
            你還是小孩
            我是教授
            隨便你
這些話~真的有點膩了說
可以換點別的嗎?
最近一年我不斷的再扮演一種對抗的角色
   有點點厭倦了~
也無奈老師们那無聊又幼稚的舉動
              
               親愛的教授~
         不喜歡一個人~有很多原因
       但你要想想~當你罵一個學生時!
         為什麼它會不爽會頂嘴
          你們總是不要臉的說
           這學生不受教~叛逆
        為什麼不想想你傷害了學生
           學生也是人需要被尊重~
            -而我吵了一年的事~
                ~就是尊重~

哈~懶的在去解釋什麼
因為~人都有刻版印象
我給人的感覺~不成熟 任性 輕浮
我習慣了~因為我還是想做自己

不想自己大學什麼都沒有吸收的畢業
不想自己一直不像自己
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只想快樂的活著
不想向某些人一樣人生可悲
不想死讀書卻不懂變通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話~
成功在於你的努力  成功不會因為讀書
成功在於你的堅持  成功不會因為考試
成功在於你的想法  成功不會因為書呆
成功在於你的心情  成功不會因為聽話
我想過我選擇的~
我想為我自己負責~
你們不喜歡一個人時
請想想他還不見得喜歡你勒~
你門在罵一個人時
請想想你自己又有多好
每個人 都活到老學到老
所以要謙虛~

     此文只是因為我想說~
如果反對~或不喜歡在此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但請您尊重我的想法

                *還在對抗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