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了!!  愛本來就不會是永遠
但為什麼 自己還是期待著呢?
想問你 到底可否愛我
愛我長長久久
愛我天荒地老
可以嗎? 我知道戀愛時的人都說可以~

常常和朋友說
不要想太多
看開就可以啦!
但我卻明白 愛上了 就是殘忍
哈哈~ 說的真的比做的簡單吧!
我想是吧!!

可以嗎?  可以不要勇敢嗎?
ㄧ天天的過去 我有些害怕
害怕失去的那天到來
可以嗎?  可以不要面對嗎?
ㄧ天天的想念 我有些恐懼
恐懼離開的那刻到來

說謊了~ 就無法回頭了!
親愛的你懂得!!

如果被愛和愛人
我知道 我會自私的選擇
選擇被愛的角色
自私嗎?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阿~哈哈

親愛的~你懂得我知道你懂得
孤單的日記停止了!
因為 這次我想選擇 面對人生~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