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我
為什麼 你的網誌那麼單純
             又如此悲觀
在思考問題中~ 我也開始害怕
害怕的點是  到底我是誰
我又扮演著誰呢?

今天的問題 我深刻的思考
我清楚的是 我很不單純
在很多事~很多點來說
我不單純
今天的問題 我仔細的看了文章
我明白的是 我很單純
很多文字 我打的很深

你喜歡我的文章嗎?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你能喜歡
因為我很認真的打很認真的想
可以嗎? 你可以體會出我的秘密嗎?

解讀了太多別人的秘密
我開始迷惘
我可以 還可以
在承受你們的秘密嗎?
我知道 我願意
但心卻很沉重

沉重的是封閉的自己
沉重的是孤單的自己

真的很感動你們的陪
如果沒有你們 我知道 我會撐不下去
可以請您們
在包容這個 任性自大的死小孩嗎?
可以嗎?
可以不要給我虛幻的感動嗎?
因為我會怕黑
哈哈~自障的我 好像又想太多了說

        單純vs悲觀
        天使VS惡魔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