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盪空氣的鐘聲
述說著和平宣言
人們的雙手緊握
與我一同祈禱著
別讓殘酷控制一切~

純白的心靈
毫無保留的付出
不斷 給予恐懼不安的安慰
雙手定在十字架中
臉上充滿著的安詳
留著淚的人們阿~
我想給予你們所有的幸福感~

忘了哭泣的聲音
恐懼不會侵入你的記憶
放肆的 放肆的將笑聲迴盪在空氣中吧!
生與死的矛盾
我將一一帶走
天堂的合諧
將快樂分享再每一個角落

放下所有的刀
放下所有仇恨
放下所有不安
有罪的人們ㄚ
我將你們的罪吸收
爲妳們贖罪 爲你們禱告
讓你們的生活一切美好

那銳利的刀
將一一的落下
清脆的聲音
訴說著 幸福時刻
放下所有的恨 流乾所有的淚
當你累時 我會雙手張開給予溫軟的!!

那放肆傲慢的撒旦
可否停止你的仇恨
我的雙手依舊會展開
給予你擁抱
讓你明白溫暖

迴盪空氣的祝福
述說著幸福宣言
人們緊握著彼此
給於彼此安全感
用勇氣逃離一切的不安吧!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