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的網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99849341-806599

眼淚止不住 不斷的向下掉落
  ~傻 我想 我真的很傻~
ㄧ個不曾相識過的人
ㄧ個不曾有過交集的人
ㄧ個不會有機會遇到的人
我 為 了 她 哭 的 很 慘

自殺 ㄧ個常常發生的事件
憂鬱症 ㄧ個讓人脆弱的病
而他 卻結束了 自己寶貴的人生
看到了 他身旁的朋友們 對他的留言
有些些羨慕 因為 那也是我希望的
(死亡的人 只不過希望活著的人可以記得她)
常常 問身邊的朋友們說 如果 
我有ㄧ天和妳們說了永遠的掰掰
你們會難過嗎? 很認真的問著他們
因為害怕 因為軟弱 因為寂寞 因為恐懼
常常 都是沒有回應的回答

曾經 想過 死亡的方法
曾經 覺得 ㄧ了百了
只不過 我還有好多夢沒有去做
只不過 我還欠好多人ㄧ個回報
所以我的念頭就此打住

記得 有人問過我 我想活多久
說真的 我想活到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那時 就是我 告別的時候
如果死亡會下地獄 那我知道我不寂寞
如果自殺會被處罰 那我接受所有
只因為 真的 活的好累~哈

想活到 我的夢想實現 想活到 我沒有遺憾
想活到 你們都幸福 想活到 你們都淡忘我時~
我的黑白世界 讓我哭了好久
http://www.wretch.cc/blog/LOVE4502&article_id=20355860
因為 夢裡的朋友們都在哭 家人也是
那瞬間 我的心好難受 
親愛的你們 懂嗎? 我好捨不得你們的淚
醒來的瞬間 我恍惚了!! 我迷惘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夢境還是現實
我害怕的無法言語 不斷的哭泣
我聽的到 自己那脆弱的哭泣聲
原來 我還是 害怕死亡的~

看完他的心情日記 我也迷惘
看完他朋友們的留言 我也迷惘
暫停了所有思考的能力
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能不斷的哭泣
停不住的淚 只因為他父親所寫的那封信
只因為 他的選擇 只因為她身邊的朋友的不捨
又在庸人自擾了吧!我想是吧~

靠~大過年的 幹麻讓我逛到這個網呢?
超想哭的啦!! 真的很想哭ㄝ~

親愛的你們 如果有天我真的離開
你們會記得我嗎? 會想我嗎?
還沒有辦法回答的問題對吧!!
我知道 因為那是無解 因為那很抽象
所以我不打算試 因為只是早晚的事
總有ㄧ天 還是要離開 不是嗎?

只是 如果 有天 我 真的離開了!
可以請你們 不要掉眼淚嗎?
因為 我會很捨不得 我會很難過
記得我曾開玩笑的和你們說
如果 我自殺 你們會生氣不會難過
那我想 選擇自殺的方式離開
但你們那無奈又難過的眼神
讓我 打消這個念頭 
也許 是我還沒準備好
也許 是我還沒完成我的夢
也許 是因為欠你們太多了啦!

什麼方法可以讓眼淚停止
什麼方法可以不要亂想

手機電話 還是撥不出去
因為 不知 有誰 可以 給我 依靠
原來 手機的電話簿 都是假的
因為 不知道 哪一支可以撥打
哈哈~很悲吧!! 真的很悲~~~~~~

無法停止的淚水
無法暫停的思考
瘋狂的模擬未來
瘋狂的假設如果
悲傷的心
寂寞的自己
冰冷的手機
撥不出的電話號碼
難過 真的 很難過

哈~還是睡覺吧!真的 好累~
我真的很傻吧!!我是大傻瓜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