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這世界的標準 是誰定的!
個性  好壞的標準  又是什麼?
特別  個性的定義  又有什麼標準呢?

打這篇 文章 真的沒有惡意
只是 自己 陷入的對話的迷思

堅持 自我 變成 ㄧ種 讓人 討厭?
放肆 個性 讓人 變成 ㄧ種 壓力?
不服輸 成了 他人 批判 的 ㄧ種 理由?
固執 變成了 標新立異的個性?
不懂 你們說的 我真的不懂!
不想懂 不是因為聽不進去 
              只是覺得 理由 到底是?

說 我 不 聽 他 人 的 建 議
說 我 不 懂 圓 滑 對 人 !!
說 我 太 好 面 子 ~
覺得 我  鴨子聽雷 ~
好多的話語 真的 又ㄧ次 將我逼上ㄧ種無助感

     大學讀了兩年半了!
     玩膩了對抗的遊戲~
     聽膩了改變的建議!
     厭煩的虛假的笑容~
     擺厭了不削的態度!

特別 的我 我不覺得!!
個性 不好 不完全吧!!
你的標準 我真的 無能為力
因為 我真的想 證明我自己

親愛的妳 你的關心 我真的知道
你的擔憂 我也感受的到
每ㄧ次的對話 總會不歡而散
每ㄧ次的談話 總有傷痕的痕跡
我知道 你擔心的ㄧ切
我明瞭 你對我的擔憂
個性鮮明的自己 早做好被討厭的準備
故事還沒到結束的那ㄧ天
沒有人可以定奪結局的可能
我愛賭 所以 我賭上我的人生
懂我的人 我很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給了我很多勇氣
不懂我的 我不能怪你們
因為我也不曾去懂每個人~
悲觀的自己 真的做好準備
只要有ㄧ個人願意懂我 我就有勇氣活下來
親愛的妳 我真的不知道 你懂嗎?
不是討厭你 更不是不想聽你說的話
只是 我不想接受 世俗所訂下的標準
只是 我不想迎合 每個人的個性

喜歡我的人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願意 給我打氣 和堅持 及陪伴
討厭我的人們 真的不怪你們
因為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作法

標準 個性 態度 特別 我有點厭倦
因為 我 真 的 只 是 想 做 自 己
我說的 親愛的妳 懂了嗎?
我知道 你ㄧ定還是覺得我還是在堅持自己
  你ㄧ定覺得 我這些話早就說過了阿!
但你真的有用我的角度想想 
           我為何這麼想堅持自己嗎?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