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瘋癲癲 只是想
     害怕孤單 只是怕
     放肆的活 只是真
     不顧ㄧ切 只是瘋

         哲是瘋格
         有仇必報
         不願低頭
         堅持自我
    
  不是不服輸 只是輸不起
  面對命運 我知道我只能贏
  不是不會痛 只是不想思考
  面對流言流語 真的不想聽
  不是放肆自我 只是想堅持
  面對虛偽的堅持 面對自我的堅持
       
         哲是瘋格
       只是單純的想
    堅持那被罵的ㄧ無事處
          得個性
      不想迎合每個人
       不想笑臉迎人
       不想虛偽對人
       我只想 是我

      堅持的有話必說
      堅持的有理必爭
        堅持的放肆
        堅持的自我
    我就是想堅持我的ㄧ切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