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學院我學到最多的是  
做人阿!要懂得巴結~
技術學院我懂了ㄧ件是
不可以太表達自我想法

屌個屁阿 ~ 你
只不過 多活個幾年
自以為的態度 真的很讓我度爛
靠~要不想 下學期 有修你的課
屌你個屁阿! 你自以為你很受歡迎嗎?
靠 ~ 死三八 
說的話 真的很白爛
白木的到底是我還是你阿!
笑臉面對你 被你說成ㄧ文不值
你到底是白癡還是怎樣
不要和我說 他比較傳統
干我屁事 那他快去博物館阿!
那裡真的比較適合他說~死八股
本來和你ㄧ像是井水不犯河水
但你的點真的讓我不經懷疑你是不是有自以為症
巴結你 你想太多了唷~ 照照鏡子好嗎? 
喜歡傳統的學生 我只能說 干我屁事阿~
你喜歡 我就ㄧ定要配合嗎?
靠 罵你 真的只是想發洩 因為受不了了!
你他馬的 就不要自己來惹我 我ㄧ定會罵你
真的不懂 為什麼 你可以那麼機車
靠 難怪 那麼多學長姐 罵你 活該阿!
死白目  說我惹到你  你才惹火我了勒~
真的很受不了 你那自以為的嘴臉
真的很看不起 你那沒點的批評
真的不懂 人與人為何一定要有稱呼距離
誰規定的 誰定下來的 你說ㄚ~死三八
真的覺得 你很誇張ㄝ~
不喜歡我 我還不見得喜歡你勒 白癡~
 靠 今天 被你 惹的 很不舒服 
自以為的傢伙 死白癡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