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關係嗎?
不愛了 真的不痛嗎?
你不難過嗎? 你明明愛她的不是嗎?
常常 聽到身邊的朋友在勸情傷的人說的話

意義不大 因為 很痛 很傷 很難過
就像新聞記者 總會在火災現場問受難者說
你的心情如何? 害怕嗎? 
靠~你白痴嗎? 真的太專業了~這樣的問題 我當場傻眼

如果 沒關係 那他不會傷心
如果 沒關係 眼淚不會止不住
如果 沒關係 他不會失去笑容
如果 沒關係 我們就不必陪他啦~ 廢話!!

總是將對方放第一 總是擔心著對方
總想繼續這場愛情 總是想念著對方
分手 如果 會沒關係 那我會和你說 靠 你耍我ㄚ!!
當我是白痴 還是笨蛋 還是根本第一天認識妳
裝堅強你夠了 因為我看的很心疼
明明分手那麼久了! 為什麼你放不下他呢?

他認識新的朋友 ㄣ~應該說砲友啦!!
干你屁事 你管她幹麻呢?
分了 就是 分了 你的難過 我會陪你
只是你的執著 我無法苟同
我知道 你還愛她 但那到底是習慣 還是 真的愛
是因為你放不下 還是輸不起
你想過了嗎? 你認真的思考了嗎?
朋友 請你認清事實 他不愛你 
我很殘忍嗎? 我知道 因為 我就是這樣 你懂得!
乖唷~哭一哭 忘了吧! 因為你拖太久了
連續劇都下檔了ㄝ~靠 天下第一味 結局很久了說~
你乖唷~ 編劇都快抓狂了! 因為他也想休息一下
該下檔時 請你放手 因為結局真的出現了~
不要ㄧ直重播 你會很累 也會疲憊 乖~休息一下吧!
如果 沒關係 希望 你可以

還是走到這一天
你該勇敢面對一切
事與願違的道理 
你早懂了 不是嗎?

候鳥的飛翔
為了尋找另一個幸福
你要緊緊跟隨著她
你才會見到另一個日出的美~

有個人ㄧ直在你身後 伸出手 等你緊握
只是 你放不下 那個他不是嗎?
朋友 我真的只能幫你到這裡 乖ㄝ~
如果 你還是不肯下檔 記得 我的ㄧ句話
愛人 和 被愛 請你選擇被愛 因為 你不懂愛人的感覺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