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世界 很殘酷
有的人認為 是兩個人的是只要你情我願
有些人卻愛多管閒事 自以為是神
ㄧ個左手拿著聖經 右手哪著屠刀 虛偽的人
總將那道德掛在嘴上 卻殘酷的用自己的想法看待他不認同的事
容許我罵ㄧ聲 ㄍㄢˋ 真是個虛偽機車的人
不道德的愛 不被接受的感情 ㄧ段放肆逆天的戀曲
在這平凡的社會 每天上演著

第三者的委屈沒人問過 因為很多人只相信結果
同志的愛情常常被質疑 因為他們的觀念覺得不正常
老少配 變成新聞 因為那不在道德規範之中
好笑 真的 到底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還是大家的事呢?
ㄧ個故事 希望 能對各位有所意義
ㄧ個真實的故事 不虛偽 不做假 只是 單純的想說
可以嗎? 可以請您們高抬櫃手了嗎?
可以嗎? 放棄那無意義的道德 
愛情    世界只有兩情相悅 沒有道德規範 請你記住!

ㄧ個天真的男孩 浩 懵懵懂懂的遇到了他的愛情
他不顧ㄧ切的去愛 卻輸給了 道德 還有世人的眼光
禁忌嗎? 愛ㄧ個人真的不能很放肆嗎?
他的心中 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

翔 ㄧ個自由自在的男孩
總是我行我素 就如同他的名子一樣
習慣飛翔在這浩大的天空之中
靠自己的力量 逆天 靠自己的能力報保護他愛的人
家人 朋友 愛人 還有社會的眼光 他該如何選擇呢?
他該如何活出他的人生 走出道德的壓迫
故事慢慢展開 期待嗎? 
這不過是ㄧ個開端 ㄧ個社會殘酷的事實罷了~
                              ~待續等我想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