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文章  我不知所措

原來一個人的忌妒心會如此可怕



只是說說話 只是朋友

卻被他人說成第三者


我只想說 小姐  你有被害妄想症嗎?




和她只是好朋友


和他 只有朋友關係

只是一通電話


可是 你懂前因後果嗎?


不想說話 不是因為心虛

我沒什麼好心虛



因為 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 傷人的文字 讓我 徹底的受了傷


我還能說什麼 說 我們真的沒什麼
你相信嗎?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我想強也強不過
你何必如此緊張 

更何況 我和他 比普通朋友還普通


此文只是因為 我不喜歡爭吵

也不想因為我的粗心

導致 你的誤會



只是 很簡單的解釋當天情況


我只是因為找不到我表姐
所以打給了他
他問了我要幹麻

就這樣 ~


無聊吧!! 我個人是覺得很無聊

何必大驚小怪呢?


如果 我比你愛他 我會和你搶
如果 我是你 我不會那麼小心眼
如果 你相信他 你就不會這麼無聊

因為 我不愛她 所以你可以安心 我和她只是朋友
因為 我不是你 所以我無法體諒 你的點
因為 你不相信他 所以 你根本不相信我說的一切

身為 朋友提醒你

別 那麼小心眼

我和他只是朋友 什麼也沒有

別 那麼不信任

對愛情來說 信任很重要


我該說的都說了!!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


我只能說 你說你的 我也沒辦法

只是  有意義嗎?


我在今夜 懷著問號失眠

因為 一切都好無聊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