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一幕幕 蜂擁而來


思緒 又被吞噬到 體無完膚


淚水 像瀑布般 決堤



我以為 你會一直陪我



只是 怎麼   我又失去了你!!





曾 經

    我以為  早就雨過天晴 我已經忘了你



如 今

    我才發現  心理的鎖 早已生鏽 怎麼開 我忘了方法!!


別說 你還愛我  如果 只是因為寂寞


別說 你很想我  如果 只是因為內疚




耳裡傳來你說的 對不起


能說什麼呢? 我還是難過




我傻傻的等待 以為有天你會回來


當天使 早已經離開


面對 我還是無奈


我就像孩子般  癡癡的等 癡癡的愛


直到  你說  你再也 不會回來



眼淚 止不住的流


心 無止境的痛


你說 我很棒  但 又如何呢?


聽不進任何的勸 我依舊 想說



我還是 好想 好想妳~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