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充滿了甜蜜還是傷痕 分不清
漸漸 模糊了視線 看不清

時間 還是不斷流失 回不去
眼淚 無法停止 止不住

究竟

   你是在懺悔 還是 不甘

我懂 

   你真的很愛她 你真的很後悔

但 過了 就過了 不是嗎?


看完你的文章

            耳裡傳來你的啜泣聲

是習慣嗎? 還是 這是你的一慣反應呢?

你 說 

   你又陷入了黑暗

我 想

    幫你拉出

我希望 你能快樂點!!


回憶他終究為回憶

過了就只能回味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請你放他自由

別再將他困在妳的世界


他想飛 請你放手


讓她飛到 真正屬於他的世界




愛情  究竟 有沒有錯

本就是個人想法 不是嗎?


別想了 乖

我給你陽光


最後還是和你說


我挺你 永遠 挺你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