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被攻擊說 太悲了~


別這樣 一切都只是 單純的思緒


真實的我 很快樂


因為 你們一直都再


謝啦!! 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大學那些笨笨的同學

很呆 很白 也很搞笑

心情不好時 他們再

雖然有時很吵 有時很瞎

但他們卻很真誠的對待



我很好 很好


那個陪著我的笨蛋

還是習慣讓我依賴

越來 越 不 像 自 己

我好像太過依賴他了

你說是吧!


我很好 很好



我知道 那疼我愛我的姐姐

還是很關心我

只是都沒說

距離不是更遠

而是更近

只是 我們都太忙

你忙你的愛情

我忙我的事情

但我們還是很關心的 對吧!!



我很好

因為 你們一直都再

所以 我很好


文章 只是單純的思緒



我很好 真的 很好

別擔心

    我

      很好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