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很多網誌 發現

大家對第三者 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究竟 第三者 錯了嗎?



愛情 

    我們都想捍衛 我們自以為的幸福

第三者

    到底做錯了什麼?

錯的 只是因為他被欺騙

錯的 只是因為他想捍衛它的愛情嗎?


我不懂!!

也許 我的觀念吧!!


誰是第三者 輸家才是第三者


感情在還沒有論及婚嫁時

為何不能多加選擇呢?

第三者 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不懂?  還是不懂?


我想 都是觀念吧!!


只是 還是想說

第三者

   何嘗不是愛情的犧牲者

真正錯了人 應該是那不負責任

使愛情複雜的人吧!!

第三者  有錯嗎?


我想 答案還是在每個人心中 你說對吧!!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