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起床 對不起
不接聽電話 對不起
又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

害怕聽到聲音

因為會就此失去我的勇氣

害怕 再一次懦弱的躲再你們身後

因為 我不值得你們保護

害怕 讓你們擔心 傷心

因為 我不值得

今天 還是不想接電話

因為 我還不夠冷靜

今天 不想撥打電話

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

今天。。。。

我只想賴在床上 讓時間帶走我的恐懼

閉上眼 等待 結局


對不起 

我只能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