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不出口 卻衝動的想說

我的世界是黑的  再我醒來的那一刻!

兩年多了!! 是否 一切都夠了?



狀況 不斷 很糟



有些話 不是不說 只是對你們而言是藉口


有些話 不是不說 而是說不出口



多少次 我害怕著入睡 只怕瞬間的離別

多少次 我努力的醒來 卻看見手機讓我震撼的時間



多少次 在我的床上 我躺著痛哭失聲

多少次 手機來電 我不敢接



多少次 我想尋求安慰 卻發不出聲音

多少次  這些年來 反反覆覆了多少次!!



是否 因為即將到來的畢業 改變

我極度不安!!


是否 因為 很累 狼狽

我放棄抵抗一切


『藥』你苦的讓我難以下嚥


我痛恨這一切
 



可否 改變 我問著


這些年 我許下了 同一個心願

但怎麼 沒有實現?



還好有你們 我僅存的避風港~





需要 多少酒 才可以結束痛苦

才可以遺忘 才可以忘卻



上一秒的微笑 下一秒的狼狽


一瞬間的快樂 換來的卻是 極度不安




昏昏沉沉的世界


暈眩的人生

恍惚的時間


逃不掉的狼狽


說  該怎麼說 該從何說起?



放棄了 垂死掙扎  我不堅強





環抱著我的雙腿


唯一的安全感!!



很努力的睜開眼睛

但 我的世界卻是黑的!!



笑著說 我是吸血鬼


很苦 很難過





我想清醒


昏睡的世界 好疲憊





痛苦失聲的感覺 我無法承受了!!



好累   




可否教我 如何放下一切

我想結束 做個了結!!





這學期 狀況很多


眼睛潰爛中~



崩潰的堅強   撐不久




祈求我的世界 有些改變


祈求我的狀況 有些好轉



祈求著  我的一切


離開我的世界





話 不是不說 而是說不出口


請原諒我的軟弱  請容許我的任性









何時 才可以停止  


這一切的反反覆覆


反覆的沉睡 反覆的狀況

反覆的不安 反覆的疲憊

反覆的狼狽 反覆的...............


『藥』我可否任性的拋棄你?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恍神的世界  我好疲憊!!



這些年來了!! 我受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