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聽過一個刻苦銘心的故事  
如果 真的愛 那這故事就會成立  
如果 只是習慣 那這故事就只是個故事  
曾經 有個與惡魔交易的故事   

一場車禍 奪走的是一個生命 還有很多人的快樂及眼淚  
女孩 傻傻的等待 以為 奇蹟會來  
當醫生 說出了那段話  
當場景 只剩吶喊聲  
當眼淚 奪框而出  
當  心 被帶到遠方  
一切 一切 都只剩下對天的不滿  

女孩 渾渾噩噩的走出 
回想著 剛剛所見到的人  白布下 躺著是 他深愛的人  
那個人說 會永遠陪著她  
那個人說 會永遠守護她  
那個人說 會永遠愛著她  
他願用生命 換取 她的笑容  
他願用生命 換取 她的幸福  
那個人 曾經 這麼說過。。。。。  

一路上 車水馬龍的街景 快樂的笑聲 
雙雙對對的景象  使得女孩更加悲傷 更加狼狽 
沒有化妝的臉  憔悴不堪的心 
被自己撥亂的頭髮 還有 那止不住的眼淚  
是夢嗎?   女孩不斷的想  

場景何時轉換 喧鬧聲漸漸消失  
眼前只有她和男孩的照片 還有那熟悉的味道  
女孩坐在沙發  她沒有鎖門 
一切只因為 她深愛的他 常常忘的帶鑰駛    
但她也沒有開燈 因為她怕男孩會怕光  
她想 再見他一面 只要一分鐘 只要一個擁抱  
只要 他說 他愛她 只要 一面 就一面  
女孩泣不成聲的哭 電話的聲音變成了她的配樂  
她望著 照片 腦中回憶一幕幕的播放  
她無法按下停止健 只能任由它摧毀她最後的堅強  

桌上的美工刀 被女孩拿在手中  
她想 陪著她深愛的他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一陣風 吹來了一個聲音  
很虛弱 很虛弱的聲音 

寶貝........我一直都再陪你阿!!  

很虛弱的聲音聽的出那聲音的主人很努力的說出這段話  

寶貝........我一直都沒有離開~  
好熟悉的聲音 好懷念的聲音 女孩崩潰在地板上  
美工刀掉落在前方 她趴在地上 沒有力量爬起來  
她只想大聲的哭  她只想 大聲的叫  

寶貝......寶貝.....   

這個聲音迴盪在她的耳裡  
瞬間 她聽到了 刺耳 可怕的笑聲 
她努力的睜開眼  
卻看見 一個穿著黑衣 手拿著鐮刀的男人  
站在她的面前 牠瘋狂的大笑著 
冷冷的看著地板無助的女孩  
女孩 緩緩的開了口 「你是誰? 為什麼在這」  
男子回應著
「我是來讓你和他重逢的天使只要你照我話去做!!」  
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力量 
女孩起身抓住了那冰冷的男子「好~我只要見到他」  
又是一陣笑聲 很刺耳 很可怕 冷冷的 沒有一絲的情緒  
男子將美工刀 拿起 放在女孩的手上 
「用刀 放你的血你就可以見到他」  
彷彿被催眠般 女孩照著男子的話去做 
一刀 一刀 割著自己的手腕 
很深 很深的刀痕 鮮血就像泉血般的流出   
女孩沒有哭泣 也面無表情  就任由手腕放乾她的血  
男子 笑的更狂 手上的鎌刀不知何時放在女孩得脖子上  
冰冷的刀 讓女孩極度不舒服   
女孩虛弱的說
「我照你話去做了!!我什麼時候可見到他」  
男子 不屑的看著跪再她面前的女孩  
冷冷的說 「你再也見不到他了!!」

女孩的心被那可怕的男子給買去
男子是誰 他為何這麼做
惡魔 會趁著你心靈脆弱的那一刻
不斷攻打你的心 所以 別和惡魔˙交易

因為 她只想要你的靈魂而已


女孩瞬間驚醒 看著四周
原來只是場夢
男孩聽見女孩的尖叫聲
也驚醒了!!他溫柔的抱著女孩
說著「怎麼啦!!作惡夢了 是吧!乖 我一直都在阿!!」

女孩 擦乾眼淚 也抱著她所愛的人
原來 只是場夢 只是 可以....永遠都是夢嗎?
原來 女孩深深愛著她身邊的那個男孩

原來..........他對他不是習慣 是愛


原本溫暖的體溫漸漸消失
女孩不安的張開的眼睛
她發現 男孩漸漸消失
她瘋狂的大叫著!!

男孩 虛弱的說 「該走了!!你要好好的活著」

原來 再女孩昏倒的那一刻
男孩 和惡魔交易
他願用自己的靈魂換取女孩
永不超生 永不輪迴
這就是他與惡魔的交易條件

女孩 一直以為這是場夢
只是 這場噩夢不會醒 有永遠不會離開

女孩的哭泣聲 男孩憔悴的臉
擁抱 再也不會有溫度

女孩........只想醒來 從這場夢裡醒來

她哭著 大叫著 「回來...我不要你離開」

「回來.....我拜託你 回來」

回來............................

這淒涼的哭泣聲 迴盪再每一個夜裡

回來  拜託你 回來..............

。。。。。。。。。。。。。。。。。。

男孩不顧一切的守護著女孩
女孩不顧一切的愛著男孩

只是.......命運沒有那麼人慈

悲劇 每一天都在上演

如果 真的愛她 請你 好好的活著
如果 你真的懂愛 請你 好好保護自己

女孩阿!! 其實 我一直都在!!!!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