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離開了!!我愛的家

放肆的過我的人生
曾經快樂 曾經無謂

如今我卻好懷念「家」

愛恨分明 是對還是錯

面具背後的眼淚 誰發現了它

複雜的人生 如何將它變回白紙

好多 好多的以為 讓我變的 更加墮落

我自己慢慢長大 開始 害怕現實

一直以為 這世界沒有虛假

只是 好多事 好多人 讓我發現現實的虛假

我的心 被傷了一次 又一次

怎麼 我慢慢的 懂得保護自己

我是誰 我還是我嗎?

一首歌 我慢慢的沉靜在這首歌裡頭

我低頭了 對現實低頭

所以 我更加瘋狂

瘋子 是我 我是 瘋子

哈~

如果有一天 我變了一個樣

你們 還是 我認識的你們嗎?

我開始害怕 有天 面對你們面具後的謊話

哈~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流浪記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