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說 「内緒話」

我想對你說 「内緒話」

那天 你說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怎麼 現在都變了樣~

曾經 你牽著我 不願放手
如今 你卻親手 放開了我~

終於 我學會了不愛你
但 你卻又 來牽動我的心

是誰 說出口的

是誰 狠下的心



大雨 不留情的將我淋個徹底
我無力反擊 只能癡癡望著你
那原本關懷的聲音
如今卻像把刀 將我狠狠刺痛

我說  悄悄話

我不愛你了!!  你聽到了嗎?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只是過去

内緒話 我 不 愛 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