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很充實的ㄧ天,九點到晚上八點多。

第一天上班,雖然很累,但總覺得自己可以學到更多。

開心,解開所有不安。

出了社會是不是就是這樣,
西裝加皮鞋,腳痠死了!!

萬華 真的好亂,

路好亂,馬路好亂。


好麻煩的路名。


迷路是我的強項吧!!


話說,我想拼業績。


期待我吧!!



小涵說:我穿西裝變瘦了說。


咪咪,ㄚ威。  該天吃個宵夜吧!!

好久沒看見你們了ㄝ~

話說~


以後真的很難見面了ㄝ~


好想你們唷!!


真的。



話說~

也還好你們ㄧ路相挺,愛你們唷!!




衝刺吧!!男孩~

期待我的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