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挖了起來
莫名奇妙被掛了電話
莫名奇妙熬了一夜
莫名奇妙狼狽一夜

他馬的!!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請讓我 發洩 感謝 大恩大德

我說 真的很累

莫名奇妙的累 
莫名奇妙的疲憊
莫名奇妙的倦 
莫名奇妙的想睡

生活的目的是?
活著的意義是?
快樂的生活是?

什麼叫做安然無恙?
靠北 我不知道!!

難道真的是我不夠努力嗎?
難道我就比較衰嗎?

錯了!! 我想 我錯了!!
此時此刻 再多的菸都無法讓我冷靜
煩悶 真的很煩悶
怎麼辦 今天的我 怎麼辦
該怎麼走 路才會平穩
該怎麼做 人生才會順遂
該怎麼說 你才會懂我?
該怎麼 怎麼 也不夠?

今天很幹
聽到沒 很度爛
馬的!! 一通電話 
我一句雞歪都沒說
永遠都是這樣

我厭倦了 跟隨

『別走在我的前面,我不一定會跟隨
 別走在我的後面,我不一定會領導
  請走在我的旁邊,做我的朋友 』
我喜歡這段話 你懂這段話的意義嗎?

喝了酒 是不是 清醒多了!!
對我來說 是
我很清醒~ 
好狼狽的我 是吧!!
命運躲在一旁嘲笑著我
可悲嗎? 我想答案是絕對的吧!!
今天 我想 狼狽的過!!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