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感覺好有活力
最近的心情感覺好像不錯
但是.....怎麼了!!
心情快樂不起來!

想找個地方 瘋狂的大叫
想找個空間 淡忘所有不愉快
想找個角落 大哭一場
想找個方向 勇敢向前

這兩年來 真的沒事了嗎?
今天的我 冷靜的想 冷靜的想
真的 都過去了嗎?

此時此刻的自己 我真的清醒
真的知道 我的脆弱 軟弱

原來 戴著面具 會無法呼吸
可以 施捨我一些喘息的空間嗎?
好嗎? 可以嗎?

狼狽需不需要理由
休息需不需要藉口
逃避需不需要麻痺
請給我多一些些麻醉劑
酒只會帶給我清醒

眼中的世界 依舊沒變
但是我 卻不在是我
誰是誰 誰又扮演著誰
笑 很可笑吧!!

兩年多來 真的看開了嗎?
心真的瘉合了嗎?
我沒有肯定答案 沒有肯定自信
我無法肯定我的堅強 無法肯定我的勇敢

可不可以不勇敢 
失去光的花朵 注定要接受凋謝的命運
這是定律 對吧!!

當眼淚 卡在眼框
當失了焦 無法注視前方
我沒嗑藥 只是逼自己面對罷了!!

精神分裂 我早晚會走上這條路

可以奢求一點點 一點點 喘息的空間嗎?

笑容不再發自內心了!! 怎麼辦?
我真的 需要一點點施捨 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