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悄悄的變了!
感覺 悄悄的變了!
生活 悄悄的變了!
而我 發現我也改變了!

失眠狀況無解 很好 我認命
食慾不振 挖哩勒 是我真的

我的想法 悄悄的改變了許多
是 發生了太多事了嗎?

今夜 我看著鏡子
我發現 我不認識鏡中的我
也許 是面具戴久了 所以忘了這才是真實的我

好人卡 我拒收

身體狀況 有了悄悄的改變
三不五時 流個鼻血 挖勒~
看開了 爛身體 隨風而逝吧!!

我變了 不再擔心未知的事情

我改變心態 重新出發
這樣好嗎?

我想 我真的需要出去透透氣 對吧!!

變了 無情 自私 好嗎?
變了 孤僻 膽怯 好嗎?
變了 不說心裡話 真心話 好嗎?
變了 我築起高牆

我想挑戰極限 看我的能耐
不求救的我 可以擁有多少時間

我累了!! 一切的一切
我想改變 我的生活步調

吃藥 我膩了 可以嗎?

『去你馬的心臟』
 
妳說: 我要多想想身邊的人

我想了很多 所以 有了決定

瘋狂嗎? 我不知道


不到最後關頭 答案不會出現
但我堅信 時間是站在我這邊的對吧!!

我變了 更加瘋狂 更加無所謂
瘋了 是否就是如此

狂笑了一夜 孤單了一夜
我不需要人陪 不需要任何音樂
安靜 是我現在最好的朋友

耍個孤僻 會很欠揍嗎?

最近的我

很害怕


聽到你們叫我『寶貝』
不需要理由 我就是害怕 
但   究竟為什麼? 


我變了 很膽怯
我發現我討厭一切

你說:別打這麼悲的文章好嗎?

我很努力了!! 真的~ 

『去他馬的心臟』 去死吧!!

我討厭吃藥 可以不吃嗎?



我討厭鏡中的自己 可以不要了嗎?

我變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