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 不需要理由,
疲憊 對他人而言只是藉口,
陽光 刺傷我的眼,
黑夜 卻讓我膽怯。


張不開眼 手機聲 聽不見


抽不完的菸 戒菸 


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承受一切,

好累。



鮮紅 赤裸裸的呈現


暗紅色的血 



一閃而過的記憶點


眷戀  床的味



赤裸裸  擁抱的滋味


那一夜 展轉難眠




衝腦的感覺,


無力的軀殼,


毫無警覺的防備,


這一夜 失眠。



昏睡 加 失眠


孤單 加 無謂




該和誰說 心理的感覺


一閃而過的念


瘋    毫無邏輯可言





疲憊.............



活著 怎麼那麼累?




昏睡請遠離我的世界



昏沉的腦  無力的殼



少了一半的靈魂




凋謝的玫瑰 帶著刺離開困住的花瓶



直到枯委的那天 依舊不鬆懈



疲憊 昏睡


反反覆覆 


受夠了!! 我說


『去它馬的  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