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開啟 這首歌 不想忘記妳~郭靜

故事他真實嗎? 有他真實的一面
此篇故事 只是 想紀念 那段故事
...............................

回憶 不小心被勾起
怎麼 六月的思念季~

我好想你

妳問: 你還想著他嗎? 今年會去看他吧!

她說: 每年的這個月份 我總是很悲傷 怎麼啦!!

你們總說了好多好多 可是我聽不進去 從那一天起......


我忘了 我們怎麼認識的!!
也想不起來 我們怎麼開始的!!

我只記得 那一天我的崩潰~

「ㄟ~心怡 你下班要幹麻?」
『我嗎?回去準備一下吧!!怎麼啦!!』
「妳又要回台北了唷!!本還想約妳去逛逛說!」
『ㄟ~我連休三天我想回台北說』
「喔~好吧!那在連絡啦!」

拖著疲憊的身軀 搭車回到台北

一下火車 我馬上拿起手機打給他 『ㄟ~我到台北了唷!!』
卻傳來一陣冷默  「然後勒?」
我和你說一聲阿!!提醒你該起床尿尿了!
「白ㄔㄛ!!你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
『你放屁!』 說完此話 我馬上將手機掛斷
但我知道 我真的 喜歡上他了!!

都是那一個玩笑

他因為心情不好 我下班陪她去喝酒
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你相不相信 我敢親你」
屁啦!...... 話都還沒說完 他將我的嘴巴堵住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 我喜歡上你了!!

一路上 我都想著他的玩笑話

可是 該.......和他說 我喜歡他嗎?

不......有太多問題了!!嗯嗯 算了 做朋友好了!

這三天 我和台北朋友好好的玩鬧了一下
完全沒有和他連絡 但心裡一直掛念著他

直到 我在搭上回程的路

我打了電話給他

傳來的卻是

你所撥的電話 暫時無法接聽

一通 兩通 三通.......

我心裡的不安 將我的快樂吞噬

我很不安~我擔心他怎麼了!!

到站時!! 我一出站 就看到前來接我的室友

但很奇怪 他帶著墨鏡 不發一語

一路上 我們沒有交集

因為上車前 他對我說 你先什麼都別問 都別說!好嗎?

我等等在和你解釋好!

一路上  我心中有千百個疑問 

但我不敢開口 因為害怕

只是 他所騎的路和家裡是反方向

我很想問 但他又叫我不要問她

唉~ 怎麼辦阿!!心理 還是非常不安

過了不知多久 他帶我到醫院

她停好車 用很認真的表情和我說

「心怡 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

我不知所措的望著她 

又是換來一陣沉默 

不知過了多久 他開始哭泣了起來

他哽嚥的說 「他急救了一天了!」

『他 是誰阿? 你到底說誰』  (我不安的問著雙手卻激動的抓著她)

「彥 他前天出車禍 本來沒什麼事
只是昨天凌晨忽然昏倒 我們都嚇壞了!」

「心怡 怎麼辦!! 心怡」憶慈 無助的對我說

我二話不說的衝了進醫院
激動的問著護士 加護病房在哪
憶慈一路跟著我 他不斷的哭泣
而我 卻是忘了哭~

我永遠不會忘記 加護病房打開的那一刻

「心怡!!」加護病房外有好多不認識和認識的人

我聽到一個聲音 那是彥的弟弟 他驚訝的叫著

憶慈 走到彥弟的身旁 靠在他的肩膀上 大聲的哭泣

而 彥弟 也無助的落下淚

「心怡 我哥 我哥他」話都沒說完 病房的門打開了!

瞬間沒有哭泣聲 沒有吵雜
時間就像靜止般 醫生先走了出來
我們都還來不及開口詢問時
隨後推出的 是蓋上白布的病床

靜止的時間 我愣在一旁

身旁的人大哭了起來
有人跪倒在一旁 哭著說「都是我 如果我不約妳」
有人哭著說「你不是說 畢業那天要一起瘋的嗎?」
每個人的臉 痕掛著兩條淚痕
我知道 大家都嚇到了!!

彥弟 哽嚥的說不出話來
憶慈 跪倒在一旁嚎嚎大哭

彥的父母 走到病床前 掀開了白布

彥爸用手掩埋住他哭泣的臉
彥媽無助的抱著祥 大哭了起來

而我.......忘了怎麼離開 也忘了!! 我是誰
我只記得 當彥弟和憶慈來身旁安慰我時
我大聲的吼叫了一聲 為什麼 為什麼 不告訴我
為什麼 為什麼 先走 為什麼!!

身旁的吵雜 我不想聽
身旁的聲音 我聽不進去

我只知道 我好想你

待在家裏將近兩天 我都不敢出門
因為 我怕 我會不小心哭
離畢業 只剩一個禮拜
我不敢去學校 因為我怕觸景傷情
只是 我只到我逃不了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我到學校 每個人都問我 還好吧!!
我說不出話來 還好 也許吧!!
我本來以為 我可以很堅強
但當我站在講台上 唸著畢業生致辭時
我崩潰了!! 台下 你得好同學們 
也哽嚥了起來~..................
你知道 你有多麼自私嗎?

你將我的愛情帶走 也一同將我的心一併拿去

記憶中你最愛 徐若瑄的 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你

在你的靈堂 我上了一支香
我在那陪著你聊天 陪著你 我一直陪著你
但對不起 我沒有去送你
因為 我真的 無力在承受失去你的打擊

「心怡 你真的不去嗎?」憶慈 戰戰兢兢的問著
恩~ 我不去 我相信他懂 我堅強著說著
「好吧!! 你不要想太多唷!」
憶慈出門後 我翻著我們的照片
我才發現 我好喜歡 好喜歡你
祥 我現在說 來得及嗎?

  今年 我聽到這首歌 我的眼淚又悄悄的流下
  不想忘記你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想起你還沒出現時 我根本不懂得 什麼是擁有幸福
但當你出現時 我卻忘了 好好的把握你

你聽到了嗎? 我送你的歌
你聽到了嗎? 我哭泣的聲音
現在 我還的及和你說 我愛妳嗎?

六月 畢業季
而我 卻在這 紀念著 我的愛情 我好想你~

我記得你曾經和我說過
你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
那時的我逃避了你
現在 我回答你 對~我喜歡上妳了!!

手裡拿著你弟給我的信
你好狠 真的好狠

「心怡 我好喜歡你
   喜歡 你的笑容 喜歡 你陪著我
   那天親你 我也下了一跳
   那天真的不是鬧你
   而是 我想和你說 我喜歡你
   只是 你掛上了電話 我來不及說
   現在 我想問你 我可以喜歡你嗎?
                                                     彥

六月 畢業季 
我在紀念 我的愛情
我不想失去你
你想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你

人生無常 我們都忘了珍惜身邊的人
時間不會輕易放過 猶豫不決的人
請你 即時表達出 你的真心
故事真實嗎? 它只是用來紀念那段讓我哭很久的愛情
我想 紀念你~ 
故事人物確實存在 只不過都是使用假名
想說 請你 把握你擁有的時間和幸福
想說 別讓 遺憾降臨

今夜 我不小心 又哭了!!
因為我也很想你!!

六月季 我很想你
我也不想忘記你

曾經參予過這段故事的人
別再觸感傷情了!!
因為 一切都過了!不是嗎?

遺憾 往往因為 我們不懂珍惜
悲劇 往往因為 我們的不小心

請別讓 愛你的人永遠傷心
請懂著 保護自己

今夜這首歌 陪了我一夜~
我在今夜 展轉難眠 因為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