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詞,黑白不分的針。

明知故犯的罪,我倔強的不低頭。


就這樣倔強了多久,

我分不清黑白的差別。



忘了當初你,怎麼教我飛

驕傲的心思,無法觸碰的刺蝟。


就這樣,我一步步走向我設下的人生旅途。



輸不起,所以我不喜歡賭。

我沒有挑戰性,是因為我沒有輸的本錢。




如同:


行屍走肉般,一步一步都是倔強。




讀書時我是如此,

工作時我依舊如此。




驕傲只是我偽裝懦弱的防備。


但.......是否我不小心刺傷了人?





寶貝,

我喜歡這個形容詞。


但我能擁有多久?




人是否都很現實?


利用價值取決於予生俱來的本事?

還是後天苦苦學習的本領?

又或者兩者皆是呢?





倔強,我不放手。



就這樣,

再那樣,

我還是依然不變。



固執是金牛的特性,

倔強是我的商標。





挑戰賽PK吧!!




有些些迷失自己,

我討厭成人背後的殘缺。



叫我寶貝的你們,

怎麼不見了!




好孤單,


這個淒涼的夜裡我很孤單。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以嗎?




倔強的好累,卻無法卸下我的面具。


很堅強的分辨黑白的色差。


我很傻,

所以注定。



是否?


我要求太多?



是否?


我脾氣太差?


是否?


我那死人個性沒有變過。




我很驕傲,因為我很努力的呼吸著。


就算呼吸很累,深呼吸很痛。


但我還是在呼吸著。



七星的香味,一根根的刺激我的味蕾。


兩個我的拉扯。



我需要力量,但我不知道我還有誰?





防備的刺蝟,

一根根的刺並不想傷人,

只是種防衛的偽裝。






寶貝,

我喜歡。




但我究竟是誰的寶貝?





就這樣吧!



夜淒涼的好美。




兩個我的拉扯,剩下了什麼?


疲憊吧!!





倔強的活著,我呼吸著。




有些些疲憊,


風箏斷了線,是否還回的到最初?



思考遊戲。






倔強的,這一夜



我努力的呼吸著!



寶貝,


即將毀滅。

倒數遊戲,可否歸零?



就這樣,再那樣,然後呢?




笑的狂野,哭的狼狽


明知故犯的罪,


墜落的疲憊。




我墜落了!


那怎麼會是無止境呢?


突然想起你說的:『墜落吧!寶貝』


我笑了~


我好想你。


所以我陷入無止境的墮落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