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墮落吧!』

每次寂寞時,總是想起你說的話。

寶貝-『我們一起墮落吧!』


你總是這樣,傻傻的對我說這句話。


故事有沒有盡頭,你和我有沒有結局?

完結篇,卻沒有了你!



是啊!我自己墮落中。


『火柴天堂』  想哭



認清寒冷,冰冷我的手,一隻火柴溫暖我的手。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點燃火柴微微光芒,看見希望看見夢想。


可是火柴終究短暫不是嗎?



很想你,不知道原因。

是不是我覺得很不公平。



我思考著。



瘋狂的大叫,瘋狂的活著。

總是想起你說的。



『寶貝一起墮落吧!』

我的世界是黑的。

黑與白的空間,交錯失控。



誰將不是誰,我將是誰。




玩膩了,那所謂的人生遊戲。



刺蝟的針,有時會為了保護自己傷人。


寶貝-『一起墮落吧!』


今夜這句話陪著我,


淒美的夜晚,

飄流的風箏,

你在哪?




我又該在哪?




累了~倦了!


這樣吧!



呼吸會累,深呼吸會痛。



你知道嗎?



寶貝-『一起墮落吧!』



那你在哪?



我等你拉著我的手一起墮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