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吐完胃酸,我真的清醒了!!
好難受的感覺,很少將自己喝到這樣
第一次那麼想醉,也許是因為想好好發洩一下吧!!

一個人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人又可以習慣多少次離別,
年紀越來越大,對未來也越來越恐懼
我很害怕,面對未來的日子
近日的轉變,我很不適應
天空好像換個顏色,
本來最最熟悉的臉孔.
都換了樣.

突然覺得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可以裝作一切無所謂多少回
可以不理卻別人說的話多少次
我不斷的轉換心情
卻發現......原來無法如同我想像一樣的好轉

試圖從工作裡找到紓壓的方法
想全心全意投入工作
寧可自己在工作累翻
也不願意自己在傷害中崩潰

臨漸點.還可以包容多少壓力
用微笑來希望身邊的人開心
但漸漸有丑角的壓力
好像變得很不像自己
好累 好累

因為害怕別人擔心
所以不斷武裝自己
一點一滴的防護牆的建立
自己有發現 越來越脫離社會的軌跡

當看著身旁的人
逐步地追逐自己曾經的夢想
我開始有些害怕
羨慕 和忌妒 外加矛盾的感受

我很膽怯 所以不願意改變現在的生活
我很膽小 所以才會不願意跨出那一步

請給我時間
讓我冷靜思考

親愛的朋友
可以借我一下肩膀嗎?

我好想大哭一場 
真的只要一下子就好
我想弔念死去的心

吐卻換來清醒
我很確定 原來 我是軟弱的
原來 我真的害怕孤單的感覺

所以當身邊的人一個個選擇離開時
我才會有那麼多恐懼

還好 還有一些人 願意關心著我
真的 我只能說還好有你們
我才能搶救 我僅剩下的一些心

流言隨你們去說
我隨你們判斷

我不在意了!!! 爛就爛到底吧!!
反正這是我自己建立的形象
我沒有想把它破壞的打算~

此時此刻~我會好好睡一覺
好好想想 我要的是什麼?

親愛的可以在我迷惘時 
不吝嗇地拉我一下嗎? 
可以幫我記得我還沒壞掉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