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空間,該是什麼顏色?

我漸漸的忘了............

忘了 曾幾何時我寫下第一個『我愛你』
忘了 曾幾何時我真正動了心
忘了 曾幾何時我將眼淚流乾
忘了 曾幾何時我的防備大於信任
忘了 曾幾何時我倔強的逼自己『不準哭』。

就這樣

我再忘了的空間尋找過去,

一點一滴的,我依靠著記憶中的拼圖想找回一些些什麼?

手中的菸,那濃厚的氣味遺留在手上。

我想起了!


因為你 我學會抽第一根菸

因為你 我學會用菸來想念。


我想起

原來 曾經的我 單純過,

曾經以為 擁有友情,就等於百分百的相信

好人是會有好報的,

但曾幾何時,我看清了!

原來 『你將它當成朋友,它卻不見得將妳當成一個人』

慢慢的,慢慢的......

我設下防護線,保護自己。


為什麼

人那麼脆弱

又為了什麼

快樂需要那麼多的代價。



累了! 倦了!

然後呢?


太陽一樣高高掛在天空,

月亮依舊在夜晚點綴黑夜。


而你 和我

一樣 跟著地球 自轉

笑的弧度 該是幾度? 才叫真實?


人又該如何 才是真正的活過一遍?



手牽手的溫度,人與人的相處,

有幾分的欺騙,幾分的算計,幾分的真實?


一點一滴的回憶 拼湊著!


各分東西的你們 好嗎?



我很好,因為我還在呼吸,在掙扎中喘氣。


苟且偷生的再某一個角落。



就這樣

我拿起我的防備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