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我往往說錯』

時間可不可以倒流?
讓我們回到我們微笑的那一天!

我愛過,

再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

曾經

我愛過,

但現在呢?



你好嗎?

短短的三個字

我說不出口

我無法說

我不敢說。


我期盼愛情再次出現,

但那對我而言好奢侈,

我要的不多、只是需要有個人陪。


你們總說

我......擁有很多的愛



我知道

我也很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但是


終究不一樣的!不是嗎?





我討厭一個人

討厭一個人睡

討厭一個人抽菸

討厭一個人喝酒

討厭一個人掉淚

討厭一個人孤單

討厭一個人想念

討厭一個人發呆

討厭一個人的世界


我討厭妳

不經意的出現

我討厭妳

總是給我滿滿的溫暖

我討厭妳

總是讓我學不會面對

我討厭妳

那一雙手總是陪著我。


謝謝

每當我脆弱的時候

總第一時間安慰我


謝謝

但我知道

我不配



就這樣

請拿回 你的自由

請拿回 你的愛

請拿回 你的溫暖

請送回

    我的孤單


我愛過,

所以

會痛。



但是

因為愛過


所以才不願傷害。


就這樣


再那樣

然後就是這樣。



還是朋友吧!

我問?




愛過,


我真的愛過。




為什麼不再流淚

因為傷痕累累


然後太過想念

所以無法思念。


請你記得

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