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飯~也看了一下新聞!
    ~心中有很大的遺憾~

靠~天阿!!台灣感覺真的很亂
   ~不論是政治或是教育~

政治~
為了個人利益因而導致人民的混亂及對立
這就是台灣現有的政治
政治應該是為了人民因而努力
並不是造成人民的不安  不是嗎?
每當被人問到未來
我總不禁想~未來感覺好黑暗
每次總會聽到大人們說
唉~未來要去大陸工作!
   ~現在經濟那麼差~
  然而政治家們
卻只懂得吵架~爭執
  搶版面~爭選票
這就是台灣政治
難怪~會時常上CNN
身為台灣人真的感到有點累
因為真的看不到未來阿!!
親愛的政治家們
可否停止你們的衝突
想想人民的幸福
想想人民的經濟
~可否停止彼此無聊幼稚的對立~
還有政治雖是國家大事
但人民應該要有自我的想法和認知
各位新聞媒體可更加公正~
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公正的新聞

教育~
有點無話可說
台灣有多少人繳不出學費
然而~教育卻有太多的政治力介入
不是想批評
我也沒資格批評
但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教育政策改來改去
沒有一個正確得目標
~台灣競爭力越來越弱~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更加努力
又或是整個社會的不安~動盪
何時我們學生才能有個為我們想的政府呢?
教育的領導人~
卻讓學生們充滿了不滿~不認同
教育的政治~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藍~綠的對立
導致所有人的不安~
  社會的不安~
 造成了不少問題
卡奴~12年國教問題~遊街~抗爭~失業率
好多好多的問題~
為何沒有人想想~
常常看到電視有許多的人
頭頭是道的說一些話
但感覺彷彿都是政治的選票戰
說了這麼久~這麼多
我們的生活依舊還是沒有改變阿!!
         ~真是可笑~
沒有任何批評~也沒有為了任何政黨
只是單純說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的文章你不認同
那我也只能說聲~抱歉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只是單純說出我的想法!!
                                   孤單的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