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段文字

越來越不想找尋真愛
心裏只剩下性慾

這段文字讓我有感而發

也很疲憊

漸漸思考 一個人是否會更快樂

習慣 下班 打電話

習慣 睡覺 有他陪

習慣 對他 撒撒嬌

習慣 和他 吃宵夜

只是。。。。。。

這樣的習慣好嗎?  我不斷的想

快半年了!!

我習慣這樣的生活半年了~

但.......

那段文字 卻讓我極度不安

身體的狀況 越來越差

我在想 我該將你鎖在我的世界嗎?

每次 我總習慣和你說 我愛你

但.......

這樣的文字對你好像太過不切實際


我討厭時間的壓力

總是害怕 明天的轉變

我在想 我該不該改掉這樣的習慣

我在想 我該不該拒絕這樣的習慣

我喜歡 和你再一起的感覺

很甜蜜 很幸福 也很開心

喜歡 吵你睡覺

喜歡 看著你

喜歡 和你一起看著電視

喜歡 和你爭辯所有的事情

只是.......

我知道 你終究不屬於我

你.......不有是如此的想法

你說 你從不相信 天長地久

你說 你不喜歡 我愛你的遊戲

你說 你不期望 真愛的降臨

當清醒的妳 加上 討厭孤單的我

有著極大的落差感

目前現況很好 

只是 我感覺到 你想飛

喜歡叫你寶貝 

喜歡抱著你入睡

喜歡任性的要你的安慰

一絲感覺到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像一開始  我們有了轉變


例行公事的接吻

例行公事的陪伴

我們一切都變的好例行公事

我問你 你為何想打那些文字

你說 有感而發

其實 你為何 不面對事實


今天的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 你想說的


我不想去證實很多事情

因為我害怕面對

你懂得 我沒有外表那麼堅強

保護色有在你面前悄悄消失


當你不再期待真愛

那我們之間只剩下習慣 不是嗎?

極度不安

感覺極度不安



也許.......我又輸了!!


想聽你 說 你的真心話

你想說的話

寶貝 

你想說什麼 你就說吧!!

如果想飛 那我會放手

因為 我只要你快樂

如果疲憊 那我退後

讓你 輕鬆過你的生活

和我再一起 你變的很多

很多預計的事情 都出了問題

我不斷的問自己 是不是我影響了你

這樣好嗎?


在昨天以前 我討厭思考這些問題

因為 我不希望它會實現

但今天 我想勇敢面對這些問題

因為 我知道 我躲不了

寶貝~

      你的眼睛透露出你的疲憊和不耐煩



是結束的鐘聲響起了嗎?

為何我的眼睛濕濕的!!

那段話在我腦海裡 不斷重復

思緒很亂 今天真的很糟

我想冷靜一下

該上班了!!就讓我 冷靜吧!!

我只是想聽你的真實聲音 可以嗎?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