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禁區 不代表我不快樂
只是.........我奢求快樂 卻又討厭快樂
因為 越快樂 就會越害怕 面對!!!!!!!

感情
。你真實嗎?。
╰我想說的話╮

思緒
「思緒」
~宣戰~ 
☆。濃烈的菸。★
「MILD SEVEN」 
。與死神對話。 
~ 友情心機~
★~懂就懂 不懂就不懂 哈~☆ 
☆~↗速度~腳步~☆ 
☆~↗噓~安靜↙~☆  
 
故事
☆對不起 我愛你(彥均)★ 
☆~對不起 我愛你 ~★(孽緣)浩~ 
☆~對不起 我愛你~★(孽緣)翔
~惡魔哭泣聲~ 


特別
。~ 公益 =真心?~。 
~黑白世界~ 



朋友
☆~↘江湖路'↖~★ 
☆~↘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