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真他馬的氣

頭暈 頭痛 又感冒

是怎樣 

夏天 一定要這樣就對了!

有種想昏倒的感覺

我想休息

因為 好疲憊

我想休息

我說那個誰 我說我想休息

不要在那靠腰 如果你沒吃飽

不要在那雞巴 因為你什麼都不懂

別一附 你是神的感覺

ㄍㄢˋ

夏天 你別再下雨

很冷 很不舒服 好嗎?

夏天 我一直感冒

可以請你高抬貴手嗎?

它馬的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頭痛 頭暈 想吐 想休息

身體好疲憊

我親愛的暑假阿!!
         你趕快回來啦!!

我非常想你~好想你!!

我想休息 身體快受不了了!!

極限 我再挑戰我的極限

死神 我說 你想和我宣戰嗎?

我不會輸的!! 你給我等著!!

哈哈~


最後一年暑假 我想留好多好多回憶

親愛的你們 願意陪我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