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光碟 你們還喜歡嗎?
自拍照多 挖哩勒~ 當我的酬勞吧!!
謝謝你們 這麼配合 真的7:50前全到了!
哈哈~ 跌破眼鏡 嚇死人啦!!

昨天一早的畢業典禮


飛逝的時間


轉眼 所有儀式結束



教室裡的我們

聊著天 把握一同坐在教室的最後感覺


我害怕分離 所以我哭了!! 在夜晚 三杯下肚後~


下午的馬辣 讚~


最後一次聚餐 真的很開心~



晚上的夜店

玩瘋了!!



我真的哭了~


很捨不得你們~



各分東西了對不對  我們

但手可以牽著不放嗎?



四貿四  真的很驕傲


因為超讚的  請給我們兩個"棒棒"




夜店 我說的話 是真的!!


沒有醉好嗎?  只是吐了~


挖勒~ 哈哈~  喝太兇 是吧!


沙啞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被笑了!!  哈哈~


是啦!!我很愛哭啊!!


ㄍㄢˋ  就是捨不得你們啊!!


話說 這兩個月真的每次再做光碟我都會哭


一直哭 哀~ 時間回不去了 對吧!!


捨不得-弦子  『很催淚』


不愛你了!! 因為我們要走上另一條路



謝謝你們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瘋


四年有你們 真的很感動





光碟的這一首歌 是代表我對你們的捨不得



每一首歌 都有想對你們說的話



每一張照片 都有安排


請小心保存 它絕對值得





哭了!! 都怪我的背景音樂 捨不得 哀~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標 請加油



結束了 !! 句點。




未來的日子 請別失去聯絡好嗎?



親愛的你們 我捨不得你們 



真的   很捨不得





請叫我愛哭鬼哲



都是你們害的啦!!



哈哈~



哀~ 該改變了!! 對吧!



我要爭取我要的時間


請為我加油






這篇好感性 



唉~  臭阿淑


先走沒說~ 剩妳沒親到ㄝ~



哈~



愛你們唷!!   各位



畢業了!!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