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項鍊染上鮮紅色的血
我說耀眼的陽光
可否放我一馬?
現實的殘酷
我不想了解

我只想 傻傻的 好嗎?




今天下雨了!!

心情又盪下~

你所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

我討厭這樣的不安全感


我討厭別人騙我

我討厭不安

我討厭孤單

現實的殘缺

如果我真需要面對

請老實和我說 好嗎?

時間 他不斷的帶走了什麼

他悄悄的 將我的鬥志

帶走了!!

我說 雨天 讓我陪你一同哭泣吧!!



閃耀的翅膀

你可發現 他右手不安份的拿著屠刀

他無助的眼神說著 他很疲憊

站在十字架的惡魔

他悄悄的流下了眼淚

因為  此時此刻 

他 極度不安

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