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祝福,再鳳凰花開的那一刻,
深深的思念,再依依不捨的那一天。

照片為我們留下了,好多回憶。

畢業後的學校,沒有改變,

學弟妹們的吵雜聲依舊,

但再屬於我們的『509』教室,

卻少了我熟悉的那些身影,笑聲。




該衝刺了,我的期末考。


再6/17那一天,我自作主張的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劃下句點。

提醒著自己該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




學會負責、學會規劃、學會面對困難,

不想長大這樣的話,該從我的思考邏輯中刪除,

感謝師長們給我的鼓勵,對我的期許和叮嚀,

謝謝『你們』這四年快被我搞瘋的四貿四,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同哭、一同笑、一同瘋,

我會隨時拿著放大鏡看著自己,

我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該改掉我的任性,

因為我知道沒有了『你們』

就再也不會有人像『你們』一樣容忍我的脾氣、我的個性、我的任性,

好好的睡了一覺,我靜靜的思考著!!

這些年來『你們』提醒我的話,

我深深的回想這些年來所有人對我的叮嚀,

該學會自己面對了! 對吧!!


改變我會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但如果有天我累了、我迷惘了,

你們還會陪著我,給我鼓勵嗎?




謝謝『你們』總是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總是糾正我的壞習慣。


我很愛面子,很固執,很任性,愛耍脾氣。


這些我會不斷提醒自己,我該改進。

因為我知道大學畢業的我們,

該面對的是生活壓力,面對許多困難,

再也無法像大學生活一樣,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玩就玩,

想怎樣就怎樣、也不可以隨意的遲到,

發發小脾氣、耍耍小個性、死要面子的不聽別人說的話。





新的開始 我



請為我祝福吧!!


最後我還是想和你們說,

這些日子有你們真好!!




   
話說 主任 你還真的很像哈利波特裡的角色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