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分不清是與非

我是誰看不見絕對!



沉寂的靜夜
演奏出一首名叫悲傷的曲

莫名的動人

扣人心玄

噓~

我是誰

別問 別提 別說



夜 寂靜的夜

吞噬了日的一切

不需要面對

不需要傷悲

一個新的面貌重新面對這世界.

血 累

是誰厭倦了所有一切


不許要祈求新的世界

我們靜靜觀看所有一切

殺虐 奢罪!


靜笑觀看  你的所謂


我是誰 也不該是誰


誰說所謂

誰也無謂


吞噬殺謔~

我該如何擁抱明天

噓~

不需要明天

不需要新的注解




寂靜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