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感嘆! 當我嘻皮笑臉的時候,我是誰?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又有誰?

           

是一個保護衣 將我層層保護,不輕易接觸 不輕易放下!
天馬行空的想法 其實我很低調!



刺蝟的刺 不是用來傷人 而是用來逃避現實.
毛毛蟲的蛹 僅僅是用來保護兌變美麗的外衣.
而我的倔強 卻不知為何 緊緊地跟隨著我~


我是百憂解,我想讓身邊的人微笑

但..............什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我自己的笑容

忘了照鏡子又或者說我不敢照鏡子
我想徹底遺忘自己 遺忘生活 遺忘過去
我想讓自己的雙眼只看見未來 但好像 有些難!


我總是這樣 茫然 無助 失落 無所適從
我不勇敢 但我生活逼著自己勇敢
我不堅強 但身邊的人卻逼著我堅強
總是逼著我 面對著 我懶得 也不想面對的一切
久了 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保護色
自己好像可以過得很好!!


我沒熄滅最後的光芒
多少次的期待 變成了一場空
我以為 我不會後悔
但一次次 午夜夢迴 我卻輾轉難眠


那一曙光 你帶走了它
我卻只能依賴著那未熄滅的光芒



我是百憂解 但卻一顆走不出自己世界的百憂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