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還站在原地
是啊! 我就像孤魂野鬼一樣毫無目地
窩在角落,看著細雨劃過 天冷的夜 怎?如此孤獨

是啊! 我還沒有釋懷
是啊! 原來一個決定注定了我們的未來

你..........怪我嗎? 又或者恨我嗎?
我笑了~ 但是很狼狽地笑了!!

我的夢 反覆的重撥
一次次 一幕幕 彷彿一切重頭開始.

那時我們是瘋狂的,所以呢? 
那時我們是不顧後果的,注定了!!

停下 我懶得騙自己有多麼快樂
疲憊 我早已不想思考 有甚麼重點

連笑都嫌浪費

是啊!! 我依舊在自欺欺人.

如果那時我沒有如此任性
現在你是否 可以過得更好.

如果那時你沒有和我相遇
是否 現在你的生活會更加完美

第一次 我很誠實的面對
也許 你早已遺忘了
又或者 你依舊憎恨著我 破壞了你的人生
但...........你不知道的是 多年來~那不斷重撥的夢

是啊!! 很難癒合的傷口
在一刀 一刀的冷箭 傷害下,她沒有了癒合能力
我需要補血 我需要一個空白鍵

夜裡,我驚醒的瞬間 
你不會懂 這樣的恐懼 害怕 擔心!

我不會笑了~在這一瞬間
我只感受到我雙手的溫度 我的體溫 我眼角的細雨

今天 我允許自己 軟弱一天 軟弱一次
我想遺忘堅強好嗎?

是啊!! 我想 重新選擇一次人生 可以嗎?

『對不起』 好像是我唯一可以和你說的話!

原來 避開所有有關聯的人 無法淡忘那份疼痛
原來 躲避你所有訊息 無法遺忘那時,我任性的要求

如果 我說如果 沒有我,那你現在是否會幸福的多呢?
這可以是場夢嗎? 

我努力逃避過去,僅僅因為 如果那時我沒有那麼任性
也許 你不會跟著我一同玩樂 也許 你現在可以過得比我好 比我幸福!

也許.............是啊!!  也許

後悔是什麼? 是會讓人在午夜夢迴之中 輾轉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