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真實的表達我的情緒
厭倦了戴面具的生活
想真實的面對所有人
我自私嗎?
看厭了~所有的現實
你是屬於  樂觀  悲觀 或 現實
我想做一個現實派的人
因為可以控制自我的喜~怒~哀~樂
可以減少更多的不必要事件
有人說 我太多愁善感
有人說  我太過於現實
自己漸漸的不懂 我是怎樣的人呢?
我快樂嗎?  還是不斷問著自己
找了好久答案~卻找不到任何答案
幸福的形狀到底該是怎樣
難過的心情又該怎麼遺忘
所有的答案 好難尋找
漸漸的我變了!
變的更加瘋瘋的
不是刻意而是想做真實的自己
越來越不願聽到別人對我的期待
我就是我  我只想做自己
不願侷限自己的未來
不願限制自己的生活
只想真實的表達
我最真實的聲音
心有點沉重~有點累
對於朋友的定義
越來越害怕
朋友的定義
到底又該是什麼?又該有什麼條件?
不斷的找答案
不斷的讓自己疲憊
一切只是釐清自己想知道的答案
我任性嗎?  也許很任性吧!
有人說  我功课不好所以我很笨
有人將成績當做你這輩子是成功的定義
這.........公平嗎?
成績並不代表一切
實力才是未來的需求
成功不會是因為你功課好
而是因為你夠會規劃~會展現自我
很多人都有酸葡萄心理
很多人都有忌妒得情緒
我也有~因為我不是聖人
但至少~我不會狗眼看人彽
可否請你們~用真實的心面對身邊的人
厭倦了!那無聊的友誼
厭倦了!那可怕的猜忌
習慣了~那現實的社會
習慣了~強頭草的態度
也許是人就有這樣的心態吧!
悲觀的我想讓自己轉為現實
不要說我自私  而是我想真實表達的聲音
用我的力量改變自己的個性
用我的情緒改變我的心情
不願再讓自己陷入那殘酷得友誼遊戲中~
看清一切的我
想將所有的精力用在我的未來
也許未來還不清楚還不確定
但我想讓自己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想讓身邊的人真實的看我~
厭倦了~爾虞我詐的遊戲
看清了~虛情假意的社會
你可以說我太過於悲觀
但這就是真實的我~
就像當系會長的我一樣
不願因為任何頭銜
而改變我的個性
只是單純想用真實的個性面對身邊的人

也許你可以做我的好朋友
也許你無法接受這樣的我
但不論如何
這是我的世界
你可以不看~也可以批評
但請你尊重我的想法
                 孤單的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