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藝術

 

有時會玩弄文字的人不代表是贏家

 

有時不斷爭辯的人不代表說的就對

說多了 其實 只是曝露出自己的缺點罷了!!!

 

 

口才 很好訓練

 

需要的是多多閱讀

 

多多開口 多多聊天

多多傾聽 他人的用詞

你就會是口才很好的人

 

膽練 不會是天生

他需要多多練習 和自信

 

常常被誇 口才不錯 膽量不錯

 

那又如何

 

不懂沉默的人永遠都會是輸家

 

今天和親愛的姑姑聊了沉默藝術

 

我得到了很多的奇發

 

過去…………………..

用自以為很厲害的口才和人爭辯

………..卻忘了 沉默藝術

 

有時候 安靜的聽別人想說的話

 

有時候 不是一昧的述說自己的理念

 

有時候 不是你口才好 而是 太過於不理智

 

討論事情 需要的是溝通

是傾聽別人的重點

 

爭論比的不是口才多好

而是說的口否讓人心服口服

 

現在 我想學習 沉默藝術

好好培養自己的氣質

 

常常被說 我太過輕浮

我開始反省

 

常常用自我的主觀去看待事情

忘了傾聽 也忘了包容他人的意見

 

我該學習 我該懂得

 

所以 我想好好學 在重新學習

 

加油 ……………

 

沉默藝術 你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